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农业农村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31 16: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28日,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组成由河北大学孟永峰、徐树林两位教授带队的河北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跟踪指导和监测评估专家组来滦,就滦州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首先听取了我市工作情况汇报、查阅改革档案并就相关工作与农业农村局领导进行了交流。

之后,指导组深入我市滦城街道范庄村、花果庄村,实地查看村庄改革发展情况,查阅相关工作资料,并与市、街道办、村三级干部进行座谈,详细询问村庄清产核资、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成员确认、股份确认等各项工作情况,专家组对范庄村成立农机合作社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花果庄村凭借集体经济实力雄厚的优势落实股份分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专家组通过调研、评估,对我市整体工作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我市档案资料整理存在不足,提出指导意见,我市将尽快加以完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