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农业农村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31 09:29:3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30日,滦州市组织部、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农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防疫情、促脱贫、保小康”活动第二期擂台赛。各镇(街道)主管副职、组织委员,市直相关单位主管副职参会。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新,副市长李瑞岭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新主持。

此次擂台赛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13个镇(街道)选树的乡村振兴典型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分别就如何推进乡村振兴、带领农民增收致富交流了经验。各镇(街道)、市直相关部门对13个发言村进行了打分评价。

会上,副市长李瑞岭对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围绕扎实落实“抓防促保”活动、持续推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等重点任务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在“抓防促保”活动中持续发力。各镇(街道)、村要以“六个基本” 规范化建设为标准,以开展擂台赛为载体,建强“领头羊”队伍,扎实开展好“抓防促保”活动。二是推动乡村振兴,在打造“滦州特色”上真抓实干。相关市直单位、各镇(街道)、村要按照乡村振兴“二十字方针”要求,在人居环境整治、主导产业发展、乡村治理规范等方面加大工作开展力度,切实为百姓打造出民生工程,真正让群众满意。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到尽职担当。要有对党的忠诚之心,对组织的感恩之心,对百姓的仁爱之心,对工作的热爱之心,对法纪的敬畏之心,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作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