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农业农村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16 09:19:2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11,滦州市花生新品种新技术推广培训会在百信花生种植专业合作社召开。农林科学研究院、唐山市农业技术推广站、唐山市农科院以及滦州市技术站等单位12名岗位专家来我市对今年高油酸花生新品种冀花11、冀花18高质高效生产技术、水肥一体化技术等做培训指导。

专家们来到田间地头,对今年花生长势、花期管理、水肥施用、花生坐果率、果针整齐度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就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同时,对百信花生种植专业合作社创建2020年河北省农业创新驿站的建设细节进行沟通指导。张建华副局长代表农业农村局与其中6位专家签订专家聘用协议,邀请他们适期来滦进行技术指导,助力滦州市花生产业发展。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