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农业农村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08 15:16:5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7上午,唐山市畜禽医药处郝恩科处长、凌占军处长来滦州市对粮改饲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兽药监管工作及畜禽屠宰牛羊鸡、驴马骡定点屠宰推进工作进行检查。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尚小玉以及畜禽医药站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郝处长一行深入我市信合食品厂驴马骡定点屠宰点,对我市驴马骡定点屠宰工作进行充分调研检查,在现场对信合屠宰场有待完善的地方提出改进意见。检查后,郝处长一行对我市上半年畜禽医药管理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市进一步规范畜禽屠宰监管工作,争取走在全省前列。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