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农业农村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7-11-20 14:40:4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2下午,河北省2017年秋季农机深松工作督导组第十组组长刘胜玉一行4人在我市农牧局副局长彭明臣、农机推广站站长曹春雨、农机处处长马树生等陪同下,到滦县雷庄镇前羿各庄村,小马庄镇沙埠村督导农机深松工作。督导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开展座谈会、查看档案、实地抽查作业情况进行督导。县农牧局局长张志刚汇报了我县农机深松项目实施情况,雷庄镇党委书记尹海生、小马庄镇党委书记王大勇分别介绍了本镇农机深松情况。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农机深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