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农业农村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7-11-20 14:30:0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16日,河北省农业厅总渔业师闫建民一行三人来我县就“四个农业”(科技农业、绿色农业、品牌农业、质量农业)开展调研,唐山市农牧局副局长董硕之、市农牧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崔彦霞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洪军、县农牧局、畜牧水产中心、雷庄镇、古马镇、茨榆坨镇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吉祥现代农牧园区、百信花生种植专业合作社、滦县广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滦县军英牧场等进行调研,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农业企业、合作社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发展展望,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实地参观后,省调研组一行在军英牧场会议室与县农牧局、畜牧水产中心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县农牧局、畜牧水产中心相关负责人关于“四个农业”进展、存在问题、发展目标的情况汇报,并围绕“四个农业”建设、推动农业转型升级、发展农村新兴态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省调研组一行对滦县在科技农业、绿色农业、品牌农业、质量农业方面所取得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在“四个农业”建设上有措施、有亮点、有特色,一些成功经验具有借鉴意义,并就如何延伸农业产业链条、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挥品牌效应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