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农业农村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7-24 16:51:1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20,农业部全国农技中心油料处王积军处长对滦县承担的农业部降解膜试验和碧护药效试验进展情况及高油酸花生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河北省农业厅技术站副站长刘绪法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农业部试验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试验情况汇报。随后,调研组深入滦县百信花生种植专业合作社考察合作社发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合作社3000亩高油酸花生种植基地。

通过实地考察,调研组对我县承担的农业部试验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效果明显,具有较高的推广价值;对我县高油酸花生产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认可,认为我县高油酸花生产业起步早、发展快,掌握了市场先机,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