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司法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04 16:4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城乡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司法局积极做好生活垃圾分类的有关要求,按分类要求规范配置生活垃圾分类桶和分类标识,实现机关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的全覆盖,切实提高生活垃圾处理工作成效。

为保障垃圾分类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完善配套设施,更新垃圾分类桶,合理放置在公共区域及各办公室,规范设置分类投放引导标识。

借助多种媒介广泛宣传生活垃圾分类,在楼道入口处都张贴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海报,利用公众号平台加大对生活垃圾的宣传力度同时,组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培训,提高干部职工垃圾分类实践能力。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