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司法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30 10:2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30日,滦州市司法局召开全体政法干警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队伍政治建设,警示教育干警,提升群众满意度。参加会议的有班子成员及全体政法干警,会议由局长李庆丰同志主持。

会上, 副局长陈卫东同志传达了《关于2020年政法系统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和《乔朝英、闫泽利同志在全市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两项内容。

李局长强调广大干警一定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从违法违纪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同时,对全体政法干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始终把讲政治作为我们的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二是坚定廉政决心,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不断厚植不想腐的思想基础;三是压实“两个责任”,始终坚守政治担当,广大干警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举措、更实的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四是针对当前群众满意度整改提升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在反思测评排名靠后的同时,多从自身找原因,主动宣传司法行政职能,提高单位知名度与群众知晓度。

通过召开此次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政法干警受到了思想上的洗礼,在今后工作中将会以良好的形象、扎实的作风助推我市司法行政工作更上新台阶,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滦州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