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司法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1-17 16:49:4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19年1月17日上午,滦州市司法局党组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了市政法委关于政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对市司法行政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庆丰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对照反馈意见,具体分析我局存在的问题,认真把自己摆进去,点对点接受,举一反三为鉴,对待问题要立行立改、持续推进。按照唐山市政法委2019年1月10日晚上动员大会精神,全面深入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利用发生在政法系统的违法违纪案例,教育广大干警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要坚定政治定力和法治信仰,推进五个过硬政法队伍建设。

就持续推进市司法行政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李庆丰同志提出以下要求:

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政法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各级政法委和市局的要求,把巡视整改和纪律作风整顿作为政治任务来抓,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坚决扛起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为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打下政治理论基础。

第二,真督实查抓落实。扎实推进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从落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和督查责任入手,以上率下,以点带面,层层传导压力,以唐山市和滦州市两级督查暗访为契机,强力推进专项整治活动深入开展。用制度管人、规矩治事,对顶风违纪者出现一起,查处一起,让纪律规矩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第三,转变作风求实效。严格按照省、市纪律作风专项整治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纪律作风建设贯穿司法行政工作的各个方面,增强服务大局意识,提高服务群众水平,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确保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