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司法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1-17 16:45:0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19年1月17日上午,滦州市司法局党组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深入传达学习市一届二次党代会精神。对及时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庆丰传达了市一届二次党代会精神。李庆丰指出,市一届二次党代会是滦州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高质量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的辉煌成就和成功经验,对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做出了全面部署,描绘了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滦州”的美好蓝图。

李庆丰同志强调,全面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市一届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市一届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将工作做细做实,将实事做好。

就贯彻落实好市一届二次党代会精神,李庆丰同志提出以下要求:第一,认真学习市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特别是戚永和书记发言的内容;第二,继续唱响“事争一流、增比进位”主旋律,扎实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第三,立足本职,转变作风,担当实干,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滦州贡献力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