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文旅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5-27 16:39:5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今天上午九点,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电视台、县旅游局成功联合举办了宣传文化系统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的主题是“创文明县城、做健康公民”,旨在为文明县城创建宣传造势,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以此来加强文明县城建设,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事争一流、增比进位”的工作氛围当中。

比赛分为托球跑、自行车慢骑、跳绳、你来比划我来猜、背夹球、二人三足跑、猜歌名、手足情、拔河等男女18个项目,4个代表队参赛,运动员共计百余人。整个比赛趣味横生,气氛热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运动员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赛场内外不时传出欢声笑语,所有干部职工们都发挥出了团队协作、事争一流的干劲和热情,充分展现了宣传、文体工作者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