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文旅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1-19 10:57:5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了进一步加强“扫黄打非”工作,强化各成员单位“扫黄打非”的工作任务。2017118日下午2:30,全县“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参加的单位有: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宣传部、政法委(综治办)、文广新局、公安局、消防大队、市场督管理局、广播电视台、交通运输局、教育局、邮政局、住建局(综合执法大队)、中国联通滦县分公司、中国移动滦县分公司、中国电信滦县分公司、火车站等。

刘翠萍副县长在会上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加大日常管理;二是要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三是要深入集市狠打游商;四是要多开展联合行动检查等。

会议结束后,刘县长、文广新局局长宋振民以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一同走访了东安六楼亨利KTV、大地影院、倚天网咖和新城新华书店。

恰逢春节来临之际,此次会议以及联合检查行动,为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市场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节日期间,我局执法队也要加大全县文化市场的安全生产、合法经营的执法力度,努力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祥和的节日气氛。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