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文旅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23 19:30:4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2年11月22日,由滦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牵头组织,结合滦州市市场监管局、滦州市消防救援大队通过在双随机平台进行关于出版印刷业“双随机”抽查、出版印刷品“双随机”抽查的跨部门联合执法。本次检查针对所涉及到的出版印刷企业的对印刷企业检查事项、相关证照是否按规定悬挂、对检查单位履行法定消防安全职责情况的监督抽查,消防安全责任人及其职责是否确定等事项开展检查,公示信息检查;价格行为检查;广告行为检查。本次检查印刷企业1家次,共出动执法人员5人次,执法车辆1车次,本次双随机检查,未发现违法违规问题。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