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文旅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15 09:04:4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2年10月15日-11月4日滦州市文旅局按照唐山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我市网吧、kTv、体育场馆疫情严峻形势提出最严厉要求:一是扎实做好远端劝返,人头对人头联系劝返,非必要不来滦、不返滦。二是文化市场执法队深入各场所督导检查场所码、两扫一测等防控措施。要严格落实奖惩,加大问责力度,推动末端执行到位,全面落实“严、细、实”要求。三是各场所工作人员必须每天参加核酸检测。四是各场所按照要求必须做到疫情防控实名登记及上网人员实名登记。五是各场所按时消毒、通风换气,工作人员必须戴口罩。六是全力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各场所严格公共场所防疫管理。所有场所一律实行防疫经理责任制,严格落实“四个公示”,即:公示防疫经理照片、职责,公示行业部门包联责任人、工作职务、联系方式,公示工作人员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情况,公示通风消毒等常态化措施落实情况。要严格落实“两扫一测”、查验核酸阴性证明等措施,一旦发现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上报。三是对辖区子镇陈官营烈士陵园、朗石台遗址、榛子镇响水桥、青龙山风景区银杏树文物保护单位及杨柳庄镇卫星接收设施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此次检查出动车辆50车次、检查企业50家次、执法工作人员200余人次。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