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文旅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0-10 16:54:0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2年10月9日河北省第五督导组一行5日来滦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在滦州市市委政法委书记李瑞岭、滦州市副市长于晓红、滦州市文旅局局长张彦玺陪同下对滦州古城景区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此次督导检查工作督促全市旅游景区、景区内博物馆安全生产生产经营单位完成“双控”工作管理制度,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组建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和“场所码”出示健康码及行程卡,均为绿色方可进入场所。制定包含风险疫情防控措施的风险管控信息台账。坚持严管重罚,切实提升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质量。滦州古城景区紧紧围绕查处“双控”责任认真落实、风险辨识到位、隐患整改及时,推动文化旅游企业切实落实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的相关要求,确保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