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文旅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27 09:4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根据唐山市创建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示范区创建改革督察工作的通知,按照重点督察任务,开展自查自纠,撰写自查报告,做好迎查准备

2、针对唐山市文旅局对示范区创建档案中提出的问题,继续进一步丰富完善创建档案材料。

3、7月21日,滦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滦州市文化馆组织举办了滦州市评剧人才培训班,邀请到了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得主罗慧琴老师,为滦州市的评剧票友带来了一堂精彩纷呈的评剧大师课,课上罗老师给大家展示了评剧的四功五法、唱念做打、手眼身法步,并和票友们零距离互动,同台演出,给大家纠正唱腔。此次培训得到了广大评剧票友的高度认可和赞赏,满足了群众的文化生活需求,为推动滦州评剧的传承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