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文旅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4-03 09:41:0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局认真领会市爱卫办文件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关于做好疫情期间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积极开展疫情期间爱国卫生运动。 

一、严格组织部署,进一步明确科室责任

一是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岗、在岗、值班,佩戴口罩,进出单位先测体温。养成勤洗手、勤通风的好习惯,切实做好自身防护。二是每天早晚7点机关院内、楼道、科室、厕所及垃圾池进行消杀,门前实行三包,进行卫生大清理。          

   二、坚持常抓不懈保障爱国卫生运动开展

我局班子上下带领同志们积极学习卫生防疫科普知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做好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及职工家属积极做好家庭卫生及防控工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