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文旅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1-22 13:37:3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17年的雪迟迟没有来,2018年的第一场雪来的有点早些,今天一大早就被手机信息铃声吵醒了,打开手机一看,宋局长在机关微信群里早早发了一条信息,号召大家来单位扫雪。号召就是命令,按照约定的时间同志们早早的就来到了单位,此时宋局长早已在门口等候大家了。足足干了一个小时才把院内院外的雪打扫的干干净净。





 

传达县委文件精神

今天正好是星期一,单位的例会时间,宋局长在会上表扬了大家的扫雪精神,同时也对迟到的同志们给予了批评。他强调:“从扫雪这件小事就能看到一个单位的作风,大到中央小到单位,上级的要求就是命令,必须要无条件的服从,不折不扣的去执行。”




 

会上,宋局长传达了许书记在中共滦县第十二届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宣读了县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三个看”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通知。会上当即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科级领导班子为成员的领导小组,任务落在了党建办。宋局长在会上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上级的要求就是命令,就要执行、还得干好。二是要转变作风,寻找对标,查找不足,寻求突破。三是要查摆问题,创新举措,积极整改落实,确保此次大讨论活动收到实效。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