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文旅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1-22 11:05:0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18120-21日,在滦州古城酒店及滦州皮影馆举办了金开芳评剧艺术研讨会,参加本次活动有市委宣传部调研员刘育新、市文广新局局长候西岭、市电视台副主任赵净国、国家一级演员二度梅获奖者罗慧琴、北京宇扬评剧苑苑长费宏宇、沈阳评剧苑八大主演之一筱凌妹及金开芳家属。研讨会由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翠萍主持,县委宣传部部长田文学致欢迎词,县文广新局局长、小马庄镇党委书记认真做了汇报,市文广新局局长候西岭在研讨会上对滦县近年来的文化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强调了滦州评剧艺术走出唐山,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研讨会结束后,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及来宾在滦州皮影馆观赏了滦县评剧艺术爱好者的专场演出,体会到了滦州评剧的魅力和神韵。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