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文旅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1-18 15:41: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农村书屋”建设是一项面向农村、面向基层的文化建设工程。通过在农村建立农民读书组织,推动农民读书、用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活跃和丰富农村文化氛围,改善农村文化环境,提高农民整体素质和农村文明程度,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是新农村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为实现农村奔小康送去精神食粮。

因此,我们局和滦县新华书店非常重视此项工作,全力投入到一年一度的“农村书屋”配送工作中。

我县共有504个自然村,此次发行数量为39312册,总码洋达855136.80元,其中每村为78个品种,码洋1696.70元。滦县新华书店首先组织人员及时取书,并通过连续奋战,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分书和打包,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随后,文广新局召开全县文化站站长会议并安排工作任务,按照局里的统一部署,从201819开始对我县每个村展开农家书屋配送工作。经过精心准备、严密组织,我局和新华书店紧密联系,每天起早贪黑,共出动大小车辆百余次深入到每个村图书室,于2018112完成所有图书的配送,使本次“农村书屋”配送工作圆满结束,顺利完成了此项工作任务。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