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文旅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7-11-20 10:29:3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虽然十九大胜利闭幕,但是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却丝毫未减,滦县文化馆新时代艺术团,就编排了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文艺节目。20171120日上午在县文广新局局长宋振民、副局长安立军到现场观看并审查了节目。參加此次演出节目演职人员年龄最大的74岁、平均年龄6O岁,节目形势包括午舞蹈、京剧选段、通俗歌曲、快板舞等丰富多彩的节目。通过这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综艺节目,文广新局人向社会各界展现了文化自信、奋发有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蓬勃活力,宣扬了文广新局人爱岗敬业讲奉献的工作精神。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