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文旅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7-10-17 08:20:0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值此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20171016日上午,滦县文广新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滦县人民武装部开展了一次以“缅怀先烈伟绩、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红色国防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文广新局党总支书记宋振民和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郭湘普亲自带队,全体职工共同参加。

同志们从单位出发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来到了人民武装部双拥展馆暨国防教育展室,担任此次讲解员的是人民武装部的解艳青主任,同志们专心致志地聆听讲解,兴致高昂地观看着视频、图片、资料……展厅内展示了:“千年古县”、“民族融合”、“国势垂危”、“军爱民”、“民拥军”等系列画卷,充分体现了:拥军优属群策群力、拥政爱民不忘初心、文明家国军民共建的主题。从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中,大家都真切地感受到了滦州的发展历史和革命先烈为了国家兴衰和民族存亡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情怀,以及军爱民、民拥军的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参观结束后,每个人都感到受益匪浅,不虚此行。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同志们都从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没有英烈奋勇战斗与牺牲,就没有中国的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因而要永远尊崇英雄纪念先烈,砥砺前行!所以我们要更加坚定今后的奋斗目标,树立报效祖国的信心和决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