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文旅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7-10-12 13:54:3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干部队伍,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要求,1012日上午,我局领导班子召开了以“树立工作高标准、干出发展新业绩”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班子成员认真查找和分析问题、了解民情、加强沟通、凝聚智慧。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振民同志带头梳理制定"称职""优秀"履职标准,查找不足,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梳理"称职""优秀"标准,作深刻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对自身存在问题及根源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下步整改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

班子成员郭湘普、安立军、张艳艳等同志都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在民主生活会上,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岗位职能,对照工作找标准,把握称职标准、优秀标准的具体内容和要求,进一步找准职责定位。围绕履职标准、存在问题与不足、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在思想信念、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工作作风、担当作为、责任落实等方面查找问题,认真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在开展互相批评并进行点评环节,几位班子成员按照见人见事见思想的原则,坚持“团结——批评——团结”,严肃认真地提意见、说建议,满腔热情地帮同志、助伙伴。不纠缠细枝末节,不搞无原则纷争。大家在虚心接受别人批评意见的同时,也表达了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修养、严明纪律、强化作风的决心。宋书记边听边记,不时详细询问,进行深入点评,对大家如何履行岗位职责、如何做到称职和优秀、如何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提出希望和要求。

党支部书记郭湘普在总结讲话时说,这次民主生活会,深化了对新形势下好干部标准的理解,强化了明标准、知责任、提素质、转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达到了凝聚共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我们要深刻领会召开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以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制定的标准和找出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动各项工作“事争一流、增比进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振民同志发言
机关党支部书记、副局长郭湘普同志发言

副局长安立军同志发言
副局长张艳艳同志发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