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环保局 > 部门职能 >
发布时间:2017-08-07 15:16:5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自文明县城创建以来,环保局以保护环境为中心,强化机关作风建设,立足自身职能职责,以推进“两个专项”工作开展,努力营造绿水青山新环境,为深化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 ”。着重抓好落实治霾措施不力专项清理工作,对照大气污染防治中“1+14”方案要求,开展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燃煤锅炉淘汰治理,推进钢铁、水泥焦化行业深度治理、对环保部、省督查组及各级检查组交办的问题线索进行核查处理,实施常态化夜查、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联合执法行动等,继续保持“严格执法、铁腕治污”的高压态势,还老百姓一个碧水蓝天。

开展“微腐败”专项行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并严格落实整改,确保自查自纠取得实效。在机关显要位置设立“微腐败”举报信箱,接受群众监督,加强机关制度建设,严格执行机关岗位目标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首问责任制、执法过错责任追究制等各项制度,加强机关警示教育,时刻做到警钟长鸣,进一步转变理念,优化作风,精简程序,提高效能,在环评审批”、“三同时”验收、排污许可证发放等工作环节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只设路标,不设路障,打造机关作风建设的绿水青山。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