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环保局 > 领导分工 >
发布时间:2017-06-12 09:59: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滦县环保局切实做好环保四种角色。一是做好企业的“贴心人”。通过定期到企业走访,了解企业的环保需求,积极联系环保专家,帮助企业出谋划策,为企业提供所需的污染治理方面的技术、信息等服务,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二是做好群众的“解困人”。针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排查,采取抓基础、抓源头、抓矛盾等措施,确保信访案件不反弹。三是干好环境监管的“执行者”。按照“全覆盖、零容忍、明责任、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不断加大环境监管力度,严格执行环境影响评价和“三同时”制度,开展利剑斩污专项行动。四是扮好环境保护的“宣传员”。围绕“六.五”世界环境日等重大纪念日,在城区主干道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环保手提袋等,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舆论宣传培训活动,提高企业和群众的环保意识。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