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环保局 > 领导分工 >
发布时间:2017-06-12 09:56: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组织辖区内有在线设备的13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召开在线专题会议,提高对在线监控的重视程度,要求在线企业定期自查,建立详细运行台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做好设备日常维护保养。

二是开展交叉互查。组织重点企业间开展交叉检查,检查污染源自动监控实施情况、现场建设规范性情况、设备运营规范性情况等,要求必须检查到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

三是加强监督监控力度。将定期比对监测和不定期抽查相结合,对在线监测数据与人工监测数据进行比对,发现监测系统异常情况,及时告知企业及第三方运营商进行整改,依法严肃查处隐瞒不报、修改数据等违法行为,对严重违法的企业及时向社会公开,并纳入企业环保信用等级黑名单。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