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环保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0-19 16:06:1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滦州市生态环境分局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所作的重要讲话。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开幕式结束后,立即组织召开线上学习会议,大家围绕大会内容进行热议,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旗帜、立论定向,把握大势、总揽全局,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的总设计、总定向、总指引,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立起了新的历史坐标,为马克思主义注入了新的真理力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了新的战略指引,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报告坚持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的光辉典范,以历史的眼光、全球的视野,科学判断时代,明确历史使命,既符合实际,又振奋人心。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环保工作中去,用优异的工作实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