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环保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5-22 09:45:3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认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我局积极研究和探索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以广大党员为抓手,以宣传思想工作为载体,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在局党组的高度重视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更好的开展环保工作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

二是认真做到思想统一。从本年初开始就对全局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认真的思考和谋划,根据上级指示精神,结合我局环保工作实际,组织拟定了《2020年环保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明确了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思路、重点任务、主要措施和基本要求,在全局职工大会上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安排部署,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措施,细化分解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做到了党风廉政建设与中心工作同安排、同检查、同考核、同落实,形成了两促进两落实的工作机制。

三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求。我局将两个责任作为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头号工程和重要支撑,投入主要精力精心组织实施,逐级分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并定期督查约谈,推进责任落实。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