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环保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4-20 09:31:2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了充分发挥环保服务职能,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唐山市生态环境局滦州市分局研究制定了“加减乘除”四项措施,推动环保工作更好发展。

  一是“加”即加强业务学习。以岗练兵,以学促练,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环保政策法规和业务技能,确保人人都能为企业及时提供环保法律咨询,努力实现由热情服务向政策技能服务的转变。
  二是“减”即减少工作失误。结合我市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明确科室的服务职能,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责任追究制,确保服务工作“零差错”、“零失误”,坚持“监管中优化服务,服务中强化监管”的指导思想,突出抓好项目环保“三同时”的监管,努力实现由责任服务向增值服务的转变。
  三是“乘”即倍乘工效。以做好环评服务为着力点和突破点,继续畅通环评“绿色通道”,做到从快从简,随到随办,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难事巧办;努力实现由承诺服务向高效服务的转变。
  四是“除”即根除违纪行为。不断加强机关自身建设,严格制度,严格纪律,严格管理,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等违纪行为,努力实现由注重职能服务向统筹优化服务的转变。(字数474  方常艳 王蕾  420日)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