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环保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1-21 09:12:1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畅通信访渠道。实行“12369”信访热线24小时值班制度,双人双岗,加强对初信、初访、初电的查处质量,做到有报必接、立案必查、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

二是提高环境信访应急能力。制定环境信访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成立环境信访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小组,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强化应急物资、车辆保障,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能够及时处置。

三是强化对重复访的管控。对重复访案件建立专门台账,分析原因,分类督办,专人承办、对重点重信重访实行领导接访、约访及包案工作机制,确保所有案件有效化解到位。

四是健全网格化监管。指导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的实施,强化村、镇及相关部门对环境信访的管理责任,及时了解和掌握环境污染情况,实现监管无遗漏,切实提高信访查处率和办案质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