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环保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1-21 09:10:3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强化技术服务。利用第三方技术审核单位技术优势,集中力量,抽调技术人员实地指导填报工作,解决反复多次审核的问题。同时,加大执法检查,对清理整顿中待查排污单位,严格按照分类处置要求,跟踪推进执行。

二是强化业务培训。组织执法人员、核发人员以及全市拟发证排污单位负责人,进行排污许可政策及业务知识集中培训,就排污单位、核发部门、执法部门的各自责任再次重点强调,并就核发过程中遇到的相关具体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三是强化政策宣传。将排污许可制改革的政策要求纳入生态环境工作宣传的主要内容,充分利用“六五世界环境日”这一主战场对排污许可制政策、证后监管、企业按证排污等进行解读和科普,印发宣传手册、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通过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随时发布相关政策、工作要求,交流网上申报心得,及时解决申请与核发工作中的具体问题。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