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环保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1-07 09:19:4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滦州市分局要求企业以“四个到位”为目标,压实企业的主体责任、街道办和村两级网格的监管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形成责任体系明确、责任压力匹配的工作体系。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及时掌握中央和省市关于环保工作的新政策、新要求,做到认识再提高、思想再转变,始终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二是责任体系建设到位。督促企业建立明晰的责任体系,明确企业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对企业环保工作负总责;明确厂长或各班组长为企业环境保护监督员,负责监督企业日常生产过程中的环境保护工作及配合上级有关部门的督导检查。

三是环保投入到位。资金投入,预留出足够的环保资金,确保环保设备安装、维修、运转到位;人力投入,加大力度培养或引进环保方面的人才,在发现及处理环保问题上做到精、专、准。

四是生产规范到位。企业要依法建设、依规生产,坚决杜绝未批先建、批建不符等违法违规现象;要主动落实停限产要求,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中做到停限产措施落实到位。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