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环保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6-19 16:49:3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思想紧起来。为落实616日唐山市政府召开的6月份进一步强化管控措施,强力改善空气质量调度会会议精神,617日上午,我分局召开班子扩大会,重点对6月份强化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二是节奏快起来。我局兵分三路全力加强空气质量改善工作。一是对重点钢铁、焦化企业进行突击检查。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加强对重点企业6月份强化管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管力度,要求企业严格按要求停限产到位,对不按要求落实停限产措施的进行立案处罚。二是持续开展双随机执法检查工作。执法大队对我市辖区内重点企业进行停限产检查,重点检查其环保手续、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厂容厂貌及物料苫盖情况,最大限度的降低扬尘污染。三是大气科现场督导企业深度治理进度。对连创制钢燃气锅炉低氮燃烧治理进度及东海特钢高炉煤气精脱硫治理进度进行现场督导,要求其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达标治理。

三是成效精起来。针对省委、省政府回头看交办问题,我局执法大队组织精干力量对交办的74个问题业逐一进行高标准、严要求的现场检查,根据整改达标情况进行销号,确保达到整改要求,对整改不达标的企业进行立案处罚并责令立即整改到位,对环境违法行为起到了震慑作用。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