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环保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3-18 11:11:4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积极组织开展环保主题宣传活动。为隆重纪念第47个世界环境日,65日,唐山市环境保护局滦县分局联合县委宣传部、妇联、团县委、县直机关党委,检察院、滦州志愿服务队在人民广场举办六五世界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对群众的环保咨询和投诉给予解答和记录。

二是组织环保法律知识培训。组织 “唐山大讲堂新时期大气污染综合防治”专题讲座、市环境监察支队队长李恩科关于企业环境管理自律规范体系建设、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以及企业环保工作日常管理规范讲座、河北环境科学院宋海鸥关于当前环保工作形势、环保法律法规的讲解、召开全县企业环保警示教育大会等多种方式,加大环保法律法规、环保专业知识的普及和推广,进一步明确了对企业日常环境监管的具体要求,提高社会各界对环境保护政策的认知程度,不断增强其环保责任意识。

三是认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我局积极研究和探索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以广大党员为抓手,以宣传思想工作为载体,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局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亲自抓中心组学习,制订学习方案、专题,有力地掀起了全局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