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环保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2-02 10:14: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滦县环保局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一是组织开展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按照“网格化、无缝隙、全覆盖”要求,彻底排查环境安全隐患,对存在的隐患督促企业整改到位。加大对辖区内重点污染源的监管力度,确保企业环保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二是采取有力措施,维护群众环境权益。加大信访案件调查处理力度,深入细致地做好环境信访工作,消除不稳定因素,依法及时妥善处理各类信访案件和环境纠纷,维护群众权益。

三是增强廉洁自律和节约意识。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厉行节约、廉洁自律的规定要求,坚决反对铺张浪费,倡导廉洁、节约新风

四是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做好值班安排,要求值班人员切实履行值班职责,保证24小时信息联络畅通,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