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环保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7-10-13 09:03: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继续做好实时监控,数据分析。加强空气质量数据尤其是PM10PM2.5浓度的重要数据的监控、预警工作,根据数据分析及时调整和加强应对措施。

二是继续对监测站点周边实施精细化管理。与住建、公安局、交通局及各街道等部门形成合力。建立联动机制,对扬尘、烧烤、餐饮油烟分别进行联合治理。

三是加大重点工程任务推动力度,确保按期完成。推动治理项目责任主体加快建设,尽早落实。督促责任单位倒排工期,对每个项目进行帮扶、督促、检查,确保按期完成任务。

四是加大执法处罚力度,坚持铁腕治污。继续开展系列专项治理行动,打击各类破坏大气环境行为,对危害后果严重的违法行为从重处罚。

五是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全民动员。利用媒体加大新《环保法》、《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法规政策的宣传普及力度。积极倡导低碳生活理念,引导社会公众从自身做起,绿色出行、低碳消费,提高环保意识,营造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