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环保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7-10-12 10:05:4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在国庆、中秋长假来临及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为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要求,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监督,严格把好政治关、廉洁关、安全关,营造安静、祥和的节日气氛。

一是抓好“两节”期间安全工作。在“中秋”“国庆”期间,办公室按要求排出“两节”值班表,值班人员要做好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领导干部带班和外出报备制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处突准备,强化应急协调联动。如遇有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并快速响应、妥善应对、有效处置。

二是抓好“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各干部职工在“两节”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严禁借机敛财。在“两节”期间全体干部职工不得违规操办酒席,不得参与亲朋好友左邻右舍违规的酒席吃请和执事帮忙,严禁各类“节日腐败”。

三是抓好维稳应急处置工作。制定维稳应急预案,随时做好处置突发性群众事件的准备工作,并做好应急设备和人员的储备,确保一旦发生应急事件,能够做到五个“第一时间”,即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第一时间开展监测、第一时间向社会发布信息、第一时间组织开展调查,千方百计把损失和影响降到最低程度。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