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环保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7-10-09 09:39:0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加强环境应急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在“4·22世界地球日”、“6·5世界环境日”等特殊日期开展多种形式的环保宣传培训活动,大力宣传环境应急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提高社会公众维护环境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环境事件能力。

二是加强环评审批、环境治理、环境执法等方面信息的公开化、透明化。通过环境信息公开、畅通公众举报渠道、邀请公众参与监督环境执法等,推动环境监管执法公开透明,引导社会公民树立环境保护意识,以更科学、更理性的方式参与环境保护。

三是加强执法检查,开展环境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污染企业的突击检查力度,对超标排放的污染企业实施限期管理,深化重点领域、重点污染企业的环境风险管理,推进企业主体责任,持续深入开展环境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四是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态度。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待人民群众要笑脸相迎,热情服务,切实解决宗旨意识不强,群众观念淡薄,官僚主义严重,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工作方法简单粗暴的问题,真正做到权力为群众所用。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