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环保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9-25 14:59:3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在执法方式上抓住关键。通过明查暗访、突击检查等方式,增加监察频次,加大查处力度,发现环境违法行为,依法从严从重处罚。

二是在执法对象上抓住关键。把重点污染企业、不能稳定达标排放的企业以及有偷排偷放的企业列为现场监察、监管的重点对象,建立污染源动态管理档案,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排污行为。

三是在执法内容上抓住关键。通过深入现场勘查,严格在线监测设备及污染物治理设施运行情况和记录状况的检查,发现情况严肃处理。

四是在执法时间上抓住关键。针对排污企业利用节假日、夜间等环保监察薄弱的环节进行偷排偷放的现象,把节假日、夜间作为重点防范时间,不定期出动执法人员暗查,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查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