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环保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7-25 15:25:4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开展机关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提高环保队伍素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遵化沙石家峪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开展争做把信送给加西亚的人主题活动,书法比赛、书香满机关、读一本书,手写一篇心得体会等系列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使机关干部综合素质、敬业精神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二是倾听百姓呼声,化解环境矛盾。通过环境大接访及“12369”电话投诉、微信公众平台、来信来访等渠道,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三是开展专项行动,提升环境质量。开展双随机抽查、散乱污企业整治、治霾措施专项不利清理等各类环保专项行动,贯彻落实《新环保法》,提高环境执法威慑力,促进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利用“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深入企业宣传,举办环保知识竞赛及讲座,倡导全民参与,为实现天蓝、地绿、水净而共同努力。五是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深入挖掘和培养身边的典型事例,对机关涌现出的“人民满意好干部”、“年度十佳”等先进典型和个人进行大力弘扬和学习,进一步转变作风,激发干劲,带动全局同志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环保事业中来。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