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环保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7-25 15:23:3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滦县环保局

开展争做把信送给加西亚的环保人将机关纪律作风整顿引向深入

今年以来为将机关纪律作风整顿引向深入,环保局开展了读一本书,手写一篇心得体会,开展一次书法比赛系列活动,读的这本书就是《把信送给加西亚的人》。在读书活动中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写出了自己对这本书的理解和感悟,综合素质、敬业精神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在近日召开的全市环保系统 争做把信送给加西亚的人主题汇报交流会上,我局还做了《争做把信送给加西亚的环保人》的主题汇报。

争做一个把信送给加西亚的环保人就是要学习罗文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运用到工作中来。目前环保工作正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改善环境质量是环保工作面临的巨大挑战,面对经济发展几十年累积的各种环境问题,我们要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迅速解决,就必须要有担当、忠诚、负责的工作精神,需要像罗文中尉一样,能够不问原因,按照国家、省市县的安排部署,不折不扣的完成工作任务。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找方法,在实际工作中演绎环保版的罗文精神。

争做一个把信送给加西亚的环保人还要学习罗文忠诚敬业,不屈不挠的精神。这本书,以一种足以让所有人信服的表达方式 ,传达了一种极为积极、健康、向上的人生观和人才价值观,深刻感悟到“罗文精神”的重要性。我们所有人在环境变化时,尤其是条件较差时,都应该把这看作是对耐心和自制力磨练的机会, 调整心态,积极适应环境,

争做一个把信送给加西亚的环保人更要学习他信念坚定、牢记使命的精神。现在这本书已经成为滦县分局的励志书,因为通过学习这本书使我们明白 “只有投入才有回报,只有忠诚才有信任,只有主动才有创新,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最基本的行为法则。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