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11 16:08:3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资规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巡查办主任张松、第四巡察组组长葛晓兴与资规局局长罗文辉见面沟通,随后在动员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葛晓兴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巡察办主任张松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文辉局长主持巡察动员会并作表态讲话。市委第四巡察组有关同志,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崔小亮,市资规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