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6-24 17:01:0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16日下午,在市资规局二楼会议室,由市局人事处组织召开了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会上,由人事处王艳红处长宣读省厅表彰决定及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并对获表彰人员及集体表示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争先创优的工作作风,为自然资源系统谱写新的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滦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荣获省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刘艳菊副局长荣获省厅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我局为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系统唯一获得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双重表彰单位。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