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6-24 16:50:3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滦州市中心城区08、15控制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维护项目专家评审会,会议由王民成副局长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规划方面五位专家以及政府办、教育局、城管局、住建局、卫健局、文旅局、滦城街道办、古城街道办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的方案汇报,经参会部门和专家评议,原则通过了规划方案。并就上位规划的衔接、导航台限高要求落实、周边地区交通影响、停车设施布局、市政统筹和城市设计标准等方面提出意见。下一步我局将汇总专家意见,按照本次会议议定要求,督促设计单位完善设计方案,按程序进行公示并报政府批准,为我市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规划支撑。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