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9-17 08:45:3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今日,为进一步落实戚永和书记重要指示,市政府组织召开2019年卫片执法暨存量违法用地整改工作调度会议,各镇(街)镇长(主任)、市直相关部门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副市长李瑞岭出席会议。

    会上,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吴建成通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并对2019年第一、第二季度卫片新发生的违法占地提出整改意见。副市长李瑞岭就8月初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北京局来我市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传达,同时结合我市整改情况,对卫片执法和土地例行督察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要求各镇(街)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不讲条件,应拆的坚决拆除到位,应补的抓紧补办到位。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