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3-10 10: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阳春三月,草木蔓发,春山可望。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7日下午,市民政局开展了“魅力女性、快乐巾帼” 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表彰了23名“最美服务标兵”。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爱国出席活动并致辞,张爱国说,在民政系统占干部职工总数70%的女同志,以女性特有的严谨、细致和智慧,在各项工作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在平凡的民政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展示出女同志的飒爽英姿和风采魅力,构建了一道亮丽的民政风景线。

活动现场,趣味比赛活动丰富多彩,比赛分个人赛、小组赛,大家齐聚一堂,进行了一场突出友谊、展示魅力、锻炼体魄的精彩角逐。跳绳、蒙眼敲鼓、套圈圈等游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女人如花,女人爱花,欢快的游戏过后,女职工们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开始了优雅、唯美的插花活动。从色彩的搭配到整体的造型再到最后的点缀,大家从聆听到亲自动手操作,感受了别样的美。最后在现场男士的投票下,评选出四束最美插花,由韩明迪副局长带队送到了截瘫疗养院的老人手中,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