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2-24 09:33:1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充分发挥政府职能部门诚信表率作用,加强公职人员诚信教育,进一步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223日,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了信用建设进机关活动。

活动中,通过集体学习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诚信企业、诚信人物、诚信群体等诚信先进典型;利用一楼前厅电子大屏滚动播放政务诚信宣传标语;向全局干部职工发放诚信宣传资料,倡导大家在平时工作生活中“诚信做人、诚信做事”。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引导了全局干部职工学习诚信品德,争做诚信建设的参与者、维护者、践行者,对诚信守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践行契约精神、做诚信公民”的理念融入到民政实际工作中,营造公平公正、依法依规、诚信务实的机关氛围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