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2-17 11: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民政系统信用体系建设,强化机构、社会老年人诚信意识,增强信用思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217日上午,市民政局志愿者走进滦州市第一、第三养老服务中心进行诚信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幅、现场政策解读等形式,面向机构老年人宣传诚信养老等相关知识,倡导居民增强诚信意识,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为构建诚信社会贡献应尽之力。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养老机构老人和工作人员的诚信教育,提高了大家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营造了诚信、向善、为民、互助的社会风尚,为推进“信用滦州”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