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2-14 11:11:2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10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雁岭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爱国同志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局党组做了精心准备。一是认真组织学习研讨,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三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四是深刻检视剖析。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爱国同志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局党组班子做了深刻的检视剖析发言,查找了差距不足,深入剖析原因,结合民政实际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各位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在相互批评中,大家开门见山、推心置腹,既有批评的辣味,又饱含同志间相互帮助的真诚,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市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雁岭同志对我局民主生活会议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并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廉洁自律方面对我局党组提出“四个不能”的宝贵意见。

随后,局党组书记张爱国就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学习,增强素质,不断提高执政能力;三要转变作风,求真务实,进一步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四要廉洁自律,率先垂范,保持党员领导干部良好形象。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